特洛伊
特洛伊

勾引靚女|

村莊靚女

我跟我的小夥伴回村,見到村里有很大動靜。

我們的日常也很有意思,世外桃源,比雲南大理的張家界都世外桃源,山清水秀。

麥地裡找能吃的野菜,薺菜之類,我們鄉下叫做麥萍,漢城鄉,發思古幽情的地方。

但是我跟幾個小夥伴,我們更喜歡去找爛鐵牙膏皮,城裏的大卡車不常來,來的時候就卸載一車暖熱的城市好物,有牙膏皮,有上海人才吃的起的毛蚶螺,有值錢的金屬,鐵絲鋁絲,螺栓螺帽,用過的避孕套,物資極大豐富,什麼都有。

卡車卸貨,就卸在麥地裡,很是便宜。

攢二十個牙膏鉛皮,就可以換一個白糖冰棍,樂此不疲,撿拾垃圾可以吃到白糖冰棍。

村里女生有台灣親戚,省親,女生是我小小年紀的夢中情人,我撿廢鐵牙膏皮回來,見到村里這樣大動靜,就搞的很失落,小小年紀,跟我撿廢鐵牙膏皮的同伴不知我是個什麼出處,也跟我一同失落。

幼小心靈很容易受傷的,知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