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打口碟|馬特市的文化人諸位,凹造型凹的差不多了吧,現在我來凹一個節打口碟的故事,歡迎不信,愛信不信|

(编辑过)
我不怕有人不信,我就怕有人信

女生,皮膚白皙,腰肢柔軟,圖書館出來,借一大堆本雅明阿倫特,我問女生,讀得完讀不完,要不要我幫妳讀,女生就話,老子讀得完讀不完,關乎你刮批屌事。

諸位讀者君,我跟腰肢柔軟的女生在同一間學校讀書,女生沒有跟我戀愛的意思,偽裝成戀愛,實則是想轉讓打口碟生意,先不提轉讓費,叫我一起校園擺攤,實地看一段時間的生意現金流。

女生手把手教我,教我如何勾引過路的人,如何幫人介紹碟,我操,旁徵博引,從十七世紀的考古打口碟講起,一套一套的,真會做生意。

有一天夜晚,路上沒有什麼人,人都去上自習了,女生不知怎麼,就突然傷感,說想去看電影,電影院售票亭漆黑,就又轉頭,漫無目的地走,走到僻靜所在,我知道女生有想法我,但是我不想女生得逞我,女生提議說去跳舞,去到舞廳。

但是舞廳也是漆黑,沒有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