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非必要|非必要,請不要裝我們文化人,非要裝文化人,請出示工作證明,院校證明,就醫掛號證明,外出證明等 (機票,火車票,長途車票)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裝你們這幫文化人

我手提一個髒污化纖人販子標配尿素袋,北方農民,馬特市上轉悠。

沒有錢,都吃不起你們這些文學文化人士一碗很便宜的路邊餐,有人見我可憐,給我些餐錢,令到我在這個市場裡不會過於寒酸,可以繼續轉悠,繼續運轉。

髒污化纖尿素袋不覺得有什麼非必要,倒是非常必要,不停地滲血,血,滴滴答答個不停,新年時鐘,髒污膿血,文化人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