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津輕海峽|豆腐腦,小說修辭學

正文是我剛才回覆津輕海峽的文字。(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想把津輕海峽捧紅,紅到馬特市第一紅人,再順便蹭點津輕海峽的流量。)

我很喜歡海峽君對我作為豆腐腦的認可,認證也可以,所以,既然是豆腐腦,就不用說理,說話也不需要走任何邏輯程序。

您難道沒有發覺,豆腐腦的人設會給我帶來諸多便利麽,我可以言而無信,背信棄義,出爾反爾不要臉,說話不算話,嬉皮笑臉,睜眼說瞎話,裝瘋賣傻,熬電線桿子刷漿糊,白紙黑字不認帳,不見兔子不撒鷹,見了兔子都不撒鷹。

每當我發現我說話有點邏輯有點說理的時候,我都會警覺,我會小心翼翼地剔除這些邏輯說理。

您看到的只是一個滋奶的家庭主婦,您無法確定我有沒有讀過小說修辭學,您傾向我有,對吧。

您說您在小說修辭學一詞上輕鬆玩弄我,將我玩的團團轉,但是您仍然無法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讀過小說修辭學,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