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我們家貓最喜歡聽的三枝重型樂隊|

U2,Scorpions ,Bruce Springsteen

吳姓女生。

我的兵力部隊還沒有計畫南方逃亡,好像是春末夏初,就有一位年輕的吳姓女生,忐忑不安,準備上台,我比吳姓女生更年輕,由我紹介女生上台做演講,講的什麼,我早都忘了,我說我看過你的講稿,脫稿隨意講就好。

吳姓女生的上台演講也還蠻好的,沒有出什麼脫稿差錯,也是第一次登台,眾目睽睽。

吳姓女生跟我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心說有牌糾纏。

留了地址聯絡,客氣寒暄,說有機會,來花蓮找我,又不放心,揪住我的胳膊,不客氣地掐了我一下,寫下門牌號。

有一天,天色已晚,我忽然回憶出女生眉目,諸多細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