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蓮花清瘟板藍根服用指南|(2022版)

為了堅決打擊藥廠這幫不法之徒,我覺得我有義務給自己硬生生營造個東南亞江湖名醫的人設出來

是的,馬特市的各位姐姐嬸嬸,小弟初來貴地,咱是一不賣身,二不賣藝,雖說是寬肩翹臀,也請不要饞我的身子,不要有什麼不好的想法,我說的話,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信則靈,不信則不一定不靈。

(剛開場就裝逼裝不下去了)

我剛才在說什麼,在說中藥麽,好的。

如果妳接受我東南亞江湖名醫的人設,我其實已經營造這個人設很久了,那麼,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妳,如果妳身體不適,檢測陽性了,那麼,服用蓮花清瘟板藍根沖劑,並無卵用,換個男女平等的詞說,然鵝,並無屌用。

我自己也陽性過,我不會站著說話不腰疼,我知道陽性是怎麼回事,我沒有死,我相信妳也不會死,死,是一件很恥辱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聽我的,不要服用什麼蓮花清瘟板藍根,多飲水,多休息就好,其間,可以讀讀任意一本古今中外文學名著,讀兩頁佛吉尼亞伍爾夫的到燈塔去,一會就倒頭睡了。

不要跟病毒搞的你死我活情緒很對立,病毒在某種意義上就是告訴妳,慢些,再慢些,慢下來,輕柔些,享受過程,不要把美麗人生搞的太加速太複雜。

妳看,我分秒進化,我現在連在某種意義上這種知性詞彙都會用了,所以,知性的妳,須知,服用蓮花清瘟板藍根是一件很不性感的事,只有家庭婦女才會去服用蓮花清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