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肥女|送程小姐出關,香港登機,惜別,肥女回到寫字樓,開始清理帳目彈藥,沒有很多,夠出一個月的糧

做清潔的阿姨就有些不安,肥女跟阿姨說,阿姨,我也不安,我們不妨試下,妳對我有信心,我對妳也有信心。(大不了,我們還有東南亞辦證集團)

速召各路,速召各間廠的工程師回來,強仔,東仔,華仔,這是三路主力,還有一間廠的駐廠工程師沒有回來,就有些隱憂。

簡單些,說明事情,肥女跟三個回來的工程師說,只夠出一個月的糧,寫字樓本要解散,我跟程小姐說我想試試接手,問下諸位的意見,是原地解散,還是就此開練。

阿姨本想進來掃地,聽肥女說話,都不敢進來掃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