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C.Planitia|sir, this is a Wendy’s|如果挖墳,Wendy已不知去向,但是肥女還在

C.Planitia氏是我在馬特市上見到過的最厲害的靚女,如果沒有過來更厲害的靚女

我現在告訴妳為什麼。

靚女挖墳,挖到我寫快過的斯蒂芬金,靚女說,斯蒂芬金的小說我都讀過,要不要聊聊。

那我還聊個鬼,棄城,我不會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換言,事急,該不要臉就得不要臉。

我的文字需要悉數,需要毫髮無損地撤出來。

文字一旦撤出來,就可以從事農業生產,可以置身事外。

直到Sogni出現在我的視野,妳們同黨了!拜託!(姐姐,不要隨意給陌生人投幣,一則,又不是妳的文字銀行,二則,二則不好寫,那麼就虛寫一句,喜歡見妳之後的跟C.Planitia並肩作戰,詩文一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