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飛鳥和魚|寫字,要頂風冒雪式地寫

能從平正中,寫出險絕,不留後路

紅嬸就有些知道我寫字的路數,紅嬸說,亦正亦邪。

寫字,寫正就容易,寫邪,亦容易,不易的,是由正入邪,又由邪入正。

我幼年時代的第一本字帖是九成宮醴泉銘。

我喜歡四處奔波弄桑葉,養蠶。

春盡,蠶絲告別,我就把蠶絲鋪在墨盒裡,蠶絲娜軟。

我喜歡放風箏,我自己紙糊風箏,風箏的骨架用細竹,竹篾子。

我覺著放風箏是天底下最有意思的事情,我們廠有個人也在卡車示眾之列,我們小學校當會場,當著全體小學生的面,先遊街,再拉到荒廢農場,叫從車上下來,叫跪下,女生被綁成近乎淫蕩的屈辱姿勢,士兵強迫女生跪下,士兵幸福感滿滿,女生肉體,槍響,士兵一生的痙攣記憶。

風箏斷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