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担水

年纪太小,担不动水,小肩膀受不了

所以我喜欢提水,同样的锌皮水桶,桶皮上面有冰花一样的花纹。

水会洒出来,有些损耗,但是不多,大部分水还在桶里。

院子里,石榴树底下,有个大水缸,水缸上有个大盖子。

杨树旁边有一个厨房,里面也有一个水缸,提回来的水,倒进水缸里。

我喜欢提水这种活,多半是逞能,也是为了练劲,屋里大人就鼓励我练劲,我后来能同时提两桶水,两个水桶容易蹭腿,但是也容易保持平衡,左邻右舍见到,就惊讶,打量我,好像我之前不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