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家庭主婦|涮羊肉

雜七雜八,又順帶買了袋米,沒有米了

五公斤的茉莉香米,看了下说明,说是适合东南亚炒饭,哑然失笑,我有个厂,挂牌东南亚办证集团。

涮羊肉这种,搞的简单些,羊肉卷,鱼圆,白菜,粉条,豆腐,不搞火锅底料,就用白水涮。

油泼蒜汁,玫瑰腐乳,芝麻酱,自制宜宾青花椒油,(没有辣椒面)。

(画风急转)

(肥女就揪住头发摇晃,骂,傻逼,会不会买米)(我的头发)

(回呛,我不会,你会)

我就尽力跟肥女说理,心平气和地,我说这个事你看吧,论刀工,论厨艺,论买菜买米的整体实力,那啥,你说,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