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大學自習室,大連站|從今天開始,餵馬,劈柴,擔水|

詩人可能不知道餵馬劈柴擔水是個什麼情況,妳說人生他媽的這麼有意思,妳咋就去掛枝臥軌

磚縫長草,隔一段時間就要拔草,除草劑都除不死的,生命頑強,非要長。

拔完了,貓不見蹤影,回屋,不一會兒,飛下來一群麻雀,三五隻鴿子,很快樂興趣地吃我拔完草的散落草籽。

我就莫名其妙想起一首說唱歌,大學自習室,我操,山東人東北人口音真他大爺的有意思。

還有一首,更有意思,葡桃的大連站,大連的哥們妳到底有多狂,大連的娘們妳到底有多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