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馬特市的評論開關|以津輕海峽為例

一個小撇步

我最喜歡看津輕海峽跟人開戰了,單練,二對二,群毆,都喜歡看,打的鼻青臉腫,缺胳膊斷腿,滿地是牙,血流成河,打唄,往死裡打,關我鳥事。(有一些是假牙,人造血)

打完了,打掃戰場,我就喜歡做些清潔工作,寫觀戰報告。

正準備把死人扔進垃圾桶裡,屍體就說,別扔別扔,我還活著。

被人打死,本是件平常的事,但是海峽從來不肯死,死都死了,還要說,被我反覆吊打,沒有邏輯,被我打的皮開肉綻,毫無還手之力。

如果要追蹤海峽跟人開戰,一個小撇步,雖然麻煩些,去海峽主頁,點擊評論,那麼,就可以看到海峽近期的跟人開戰。(也不全是開戰,有些是猩猩相惜,摟摟抱抱,互訴衷情,不過呢,蜜月期過後,遲早還是要開戰)

雖則實時性,不如豆瓣式的轉發強,但總好過於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