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戴晴晴的男朋友,肩寬,歷史系的|窄胯

我第一次見到戴晴晴的男朋友,在學校健身房

不熱身,直接臥推,八十公斤起推,推到九十五公斤,就有些掙扎,我見狀,就上去保護。

歷史的那種方臉,身子也瘦,力量的瘦。

我也是瘦臉,長臉,驢臉,我曾經為我的這種臉苦惱,但是我發現青春發育期的時候,同班外班的女生都喜歡這種驢臉。

我的戰爭早已經開始,還沒有結束。

我去上墳,村人的抬棺主事老者還活著,我不知道抬棺老者有沒有還活著,抬棺老者見到我,認出,就說,孝子賢孫,先人有靈。

就去村上的街道買了燒紙香臘,就在塵土路邊。

村人,還有幾個人認得我,其中,就有一個老者,就說,要不要給妳屋老人墳地培個土,咱鄉裡人,看妳長大的,不收錢,妳看著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