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C.Platania|成人雜誌

印刷精美,道德敗壞的一瞬,目光明媚

我現在講個故事妳聽,妳可以不信。

比如現在,我去偷成人雜誌,妳要不要跟著我,如果妳要跟著我,我不要單車載妳,我不要妳摟住我的腰,妳要自備交通工具,我要妳騎車跟我騎的一樣快,我們現在是在去機場的路上。

機場在化工廠以遠,化工廠在農民地兩旁,一旁冷的要死,另一旁熱的要死,冰火兩重,偷成人雜誌要經過這一片農民地,農民地以遠,就到了漢中,那裡的人講四川話,靚女雲集,皮膚白皙。

現在是後半夜,機場空蕩,沒有人,只有飛機。

有一天,我就在想,如果機場有一本成人雜誌,那麼,就會不止有一本,我那天就是這麼想的,機場的洗手間,有無眠蟑螂,蟑螂眉目我,是這樣的。

蟑螂又示意我,要道德敗壞麼,妳要找什麼,我說我要找成人雜誌,蟑螂說,請跟我來。

我不貪多,機場可以找到三千本成人雜誌,我每回只選一本,我跟蟑螂話別,互道珍重。

機場如果有三千本成人雜誌,多一本少一本並無所謂,沒有發生過什麼。

我現在沒有這些我曾經偷來的成人雜誌,有美國的,有英國的,有德國法國的,我印象最深的,是法國的,視覺,我永遠記得。

好了,我現在說的,妳可能更加不信。

我有一個打字機,確切地說,是我祖母的,我總是能找到大人不在的時候把打字機端出來,打字。

我祖母教我打字,劈裡啪啦的,好有意思,塗改溶液,好有意思,味道很好聞,等幹了,就可以再打字上去。

我打的是成人試卷,滿分一百分。

我祖母也是惡作劇,有一年,我放暑假回來,故鄉還沒有放假,我祖母叫我去合堂階梯教室答疑解惑,我問我祖母,老闆,有沒有講義,我祖母說沒有,答疑解惑,要什麼講義。

我祖母看上合堂階梯教室的一個聽課女生,身材苗條,高挑,不要這樣好不好,妳看上人家,要我去講課,講義都不給,妳要我提著風塵僕僕的雞巴去講課,剛下火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