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肥女|肥女去到一間電子廠,沒有文憑,見工,去做清潔

肥女心下暗說,我發去妳媽的佛祖三千宏大誓願,我要從做清潔,做到民科,我要讀很多書

肥女跟我一樣,屬於不信佛,不信神,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長話短說,我不喜歡寫細節,夜間,人去樓空,肥女清潔寫字樓,寫字樓有各種表格文件,肥女做清潔的時候,就一一記熟。

有一天,有個文員有事,要回湖南鄉下,假都來不及請,連夜走掉。

那麽這份工就沒有人可以迅速接手,大家都是滿負荷。

肥女問寫字樓老闆,說,可不可以叫我試下,不算工錢。

接下來的,都是故事了,故事的現在,肥女成了寫字樓的一名臨時文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