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如果蛋殼破裂,走出一隻恐龍(劍龍,背上有刺的那種)

硬核的素食人士不吃雞蛋,篤信雞蛋屬於肉類,但是這並不是本節論述的要點(論述個鬼)

有一派理論認為人是從猴子進化來的。

亞馬遜河一帶的東非森林,有一部分猴子突然決定從樹上下來,草地上生活。

其中一枝喜歡在地上走,一直往前走,走到瀍河灞河一帶才停下來。(高碑店一帶的北京猿人看到了,目瞪口呆,半坡猿人朋友,早安)

就不停地進化,學會吃熟食,直到有一天,秦國出現。

事情很快就來到現代的某個時段,其中一枝的子弟在做學問,板凳一坐十年冷,挑燈看劍,心如死水,挑燈夜戰。

大人問兩個小孩子,妳倆過來,云乎爾志。

一個說,我想去讀中世紀哲學。

大人:哪麼妳呢。

另一個:我想去盜墓,做賊。

大人:做賊不是一件很名譽的事情,做盜墓賊會更加危險,料不到妳小小年紀。

另一個:我已經從工地上偷了一個洛陽鏟。

大人:妳還需要甚麼,偷不到的。

另一個:帶我去端履門。(因何)

(故事到這裡就吿一段落,下面速寫一下端履門這個地方)

端履門在東羊市西羊市一帶,少年時代很熟悉的地方,案板街,炭市街,竹筢市,騾馬市。

騾馬市不賣騾馬,賣新潮衣服。(寫故事需要做足功課)

如果故事是一座城池,很厲害的那種城池,比如漢城。(不是韓國首爾城)

那麼到了這個時候,文字意義上,各路兵馬需要啟程。(鬼兵鬼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