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三分之一哥哥,咋了,被野人挫了是不

今天開車,聽到甘特圖,聽到research proposal, 聽到peer review,就好像恍如隔世,才知不做大哥,已經很久

三分之一哥:我錯在哪裡

:你的知識沒有體系

三分:何則

:你玩道德經,跟人开战,需要有后续的文字力量,需要有源源不断的力量

三分:我有

:你有个鸡吧

三分:先生,明以教我

:先取荆州后取川,陈兵百万,等着,要彼打到你的斯大林格勒前线

三分:又如何

:算了,不讲脏话,你要有还击的力量

三分:又如何

:你妈,死都死了,又问计,又问如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