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道德經|野人妳好mean,妳為什麼要欺負文字三分之一君

想起周星馳的電影,功夫,周星馳的功夫來自廣東話電影七十二家房客,廣東話電影改編自上海滑稽戲,大致是這樣一個情況

那麼現在有兩個人當街打架,一個手持道德經,一個揮舞中世紀哲學。

那麼想都不用想,揮舞中世紀哲學的會把手持道德經的砸成肉泥。

肉泥化作一縷幽魂,還不肯死,飄飄忽忽,飄到一間小室。

肉泥:這裡是甚麼地方

系秘(蜜):這裡是道德經系系辦公室

肉泥:那是甚麼

系秘:那是複印機

肉泥:那是甚麼

系秘:那是傳真機

肉泥:為甚不是二合一

系秘:廢話怎麼辣麼多,返廠修理,太丟人了,可氣

肉泥:系秘姐姐,妳要將我怎樣

系秘:放尊重點,請稱呼我為老師,我要修理妳

肉泥:老師

系秘:態度還算誠懇合理,這樣,其實也不能全怪妳,妳有沒有反思,為甚麼會被人隨隨便便就砸成肉泥,妳為什麼沒有撲街,還好意思回來

肉泥:老師姊姊,我要復仇,請告訴我,我應該怎樣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