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夜市,#素炒餅,#風起雲湧

三島由紀夫VS全共鬥之戰寫意

老闆問我,妳會什麼,我說我有炒過素炒餅。

老闆說那你明天過來吧。

1.

老闆娘幫我做orientation,細節過後,介紹阿蓮給我認識。

阿蓮剛辭工,職場禮節,兩周,帶下新人再走。

2.

阿蓮是那種活潑女生,忽然就掐妳一下,生疼,說我要去紐約讀書了,說同學你要好好做這份工,老闆看好妳。

3.

有一天在紐約,已經是師弟師姐,說閒話。

說起那一天,師姐說哪裡是老闆,是我看好妳。

4.

素炒餅需要一口好鍋,傳熱要快,食材無非是高麗菜切絲,餅絲,綠豆芽,雞蛋,蔥蒜,生抽老抽。

5.

時空作戰,手有多快,需要幀數放慢。

6.

各路同學開始魚貫入場,大戰在即。

7.

聽眾是反正無所謂的,聽人辯論是很熱鬧輕鬆的,校園風。

8.

師姐登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