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女生瘦身,减脂,臀部曲线♾️

腰还要细,哪里竟会有这样的好事呢

瘦身很容易,闲暇时间,运动习惯,饮食睡眠,仅此而已。

健身教练靠肌肉身体吃饭,会说有氧无氧,会说白水煮鸡胸肉减脂餐,一片青瓜,一粒

樱桃。

教练说这样吃可以快速减脂,我就信了。

但是樱桃很贵。

教练说挪威三文鱼肉质细嫩,富含欧米茄,跟日本樱桃一起吃,经过大量科学实验,效果确实很好。

听教练这样说,我就信了。

教练说可以办个套餐,这样的话,党和国家还有我,七五折,都可以关照你。

那我就说,教练,我这就去银行取钱。

不料银行不行了,人山人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