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狼十三
蕭狼十三

大家好,我是蕭狼13,一位饒舌歌手。 在此感謝你的點閱! 相信你也是位熱愛閱讀的帥哥/正妹, 你們的支持,將會是我成長的來源! 我是位熱愛看書的人,但輸入,最重要的還是輸出, 所以我想分享我生活中的想法,來和大家閒話家常, 用自娛娛人的方式寫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感謝你!

日誌一:我需要萬全準備才開始寫作嗎?

要嗎?

當然,那個燈光,音樂。

原來是這個準備(?)

很多事情是這樣的。

你可以做準備,但要準備到哪種程度才ok?

都是自己說的算。


雷德·霍夫曼 和Facebook 創辦人 馬克· 祖克柏,討論了一個問題:

「當你推出第一款產品時,如果產品沒有讓你感到尷尬困窘,

說明推出產品的時間太遲了。」


當你真正開始實行你的計畫。

你會發現,哪些事才是你該真正去做準備的


其他的準備,都只是讓你,出場時再華麗一點。


人普遍都害怕失敗。

偏偏失敗,可以讓你成長。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成長」


當你在不斷追求的過程中,就沒有所謂的失敗


無限賽局


所以我才寫這篇文章。

毅然決然。

就是告訴自己。做就對了。


當你開始投入在這當中。

你的思想才有真正的建設性。


我19歲就知道要投資才可以賺錢。

但我沒有錢投資。

我的想法是,我先學,等我有錢的時候,就可以開始。

到了現在,要24歲才剛要開始。

我沒有一筆錢,在市場上,高低起伏。

我當然覺得不急。

當然沒有感覺。

我沒有發一篇文章在網路上。

我也沒有去查閱任何平台。


沒有人在關注

我當然覺得,等我有空再說。


很多事情是很難想到答案的。

但有些答案,會在你不斷嘗試的過程中,領悟出來。


即使我覺得這篇還可以更好,還可以多寫一點。

我也不管,發就對了。


時間會給你答案。


也不要在意有沒有流量。


先有價值,才能有價格。


先試著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超越過去的自己,做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喜歡的話就全部給你,去看吧! 我把作品都放在那裡!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