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
木頭

大家好,我是搭載區塊鏈熱氣球飛翔的木頭

未命名

社群平台的溫度

由於經歷了在與matters同為論壇,以區塊鏈作為基底的內容共享平台。

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創作者,不過在優秀的創作者中,有許多人士是只求謀利,

又或是成為一言堂的情況。

我認為"論壇"就是要集結眾人的想法,不斷碰撞、磨合出一個好的想法,

我不認為變成文字獄或一言堂的情況發生,在之前論壇中,我與志同道合的創作者們

不斷分享想法,互相求知,但最終換得的是資本主義那般無法越過的高牆,

我懂得那些道理,也知道未來這樣會發生什麼,卻無力改變的現狀,

在此我想跟以前那些朋友們說:

"非常謝謝你們的陪伴,我們仍然是價值觀相近的一群人,但由於選擇不同,而暫時分別,請你們不要忘記我,我也不會忘了你們,祝妳們有好的發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