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峰
郁峰

舞者,數位行銷,音樂,藝術,斜槓人生

彌留的遺憾

死亡不可怕,怕的是遺憾與痛

幾乎沒有為自己寫過文章,但在此時此刻,我卻很想把這一切記錄下來,愛、喜歡等等,不管哪個詞,都包含著一定的好感,當然我也不認為那是必須有專一性的,一個人可以愛很多人,只是光譜擺放的位置不同而已。

許久沒發文,一是太忙了,正職的工作以及排練、做音樂、影片剪輯、排練助理等等,讓我有點接應不暇,如此忙碌幾乎沒有休息,正好因為分手,讓我願意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並當個廢物。

雖說是分手但不是失戀,我並不認為愛有專一性,我完全能夠理解比起,他可能更愛另一個人,能夠讓他不顧一切,辭去工作、離開家人、離開舒適、離開我,奮不顧身地前往另一個國度,只為與一個我素未蒙面的人生活,如果只是單純的分開,我想我並不會難過,但卻在那次見面後,我感受到他對我的不捨以及無奈,讓我如此在意,如果沒有那天見,如果沒有感受到你的情緒,我想我會為你而開心,儘管那個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也無妨,因為我愛你啊,愛不是戀愛的酸臭味,而是能夠一起生活,在想躺平的那刻,有個人能夠支撐著自己或是對方,我們始於意外並分享生活,到後來才發現你對我有多重要。

是啊,其實我還是開心居多,但我感受到自己內心那些彌留的遺憾及無奈,我們不是不愛,只是選擇不是我而已,你不是不愛我,只是更愛另一人而已,這就是生活,這也是感情,只希望在你回來時能夠想起我,或是看看我即可,因為我希望看到你幸福而快樂,也希望你在可能的不適圈中適應得好,其實我通篇都是廢話,也只是愛而不得,其實也不是不得,只是生活給了我一些爆擊,或是我從沒想過你能放棄一切如此奮不顧身,但我依然為你開心,也感謝那個溫吞害羞的你,願意對我說愛,不管如何,你依舊會在我人生留下濃厚的一筆,無法抹滅,我衷心祝福,也衷心希望你開心及幸福不管如何,雖然我小了你整整12歲,但我依然會是你的避風港,永遠,雖然永遠有不會多久,畢竟我自己覺得自己命不久矣,但我依舊願意把時間給你,去吧,奔向那個你嚮往的方向,哪天跌倒了、受傷了,我都會在,我愛你。



文/蘇郁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