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峰
郁峰

舞者,數位行銷,音樂,藝術,斜槓人生

舞者日記-失語

對於失語感到非常慌亂,當然依舊朝著要將它做好的方向前進,卻在慌亂追逐時闖進了一個語言符號失落的城市。


對於失語感到非常慌亂,當然依舊朝著要將它做好的方向前進,卻在慌亂追逐時闖進了一個語言符號失落的城市。

大概是在排行草時的心情,我也不懂我在緊張什麼,然後再意識到功不夠好及天資駑鈍時,感到異常慌亂,就像突然失語一樣,就是平常太過順遂,以致於碰到崎嶇的路時並沒有辦法很平淡的走過他,也與此同時,當信誓旦旦的說著要出去體會一下半年的不適感時,才開始擔憂及驚覺「我可以嗎」,當然我也只是數以萬計碰到這個問題的青年之一,然後我想起一句話「把指南針與手錶帶在手上,然後相信自己的方向感」,大概是要我直覺一點然後相信一點,朋友說過我們總會要去面對未知,然後把我們的舒適圈一點一點的拓寬,於是我卻好像在啟程前或是在現在面對的過程裡,開始感到無力,某種拉扯在停留及往前走中間,並沒有好或不好,不過總覺得在現階段一切結束之後,好像必須一點一點的開始面對某種平衡,存在於現實及想做的事,應該說自私與某種我們都有共識的事情裡,但又好像一個光譜我只是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點接著把自己擺上去。



最近的一切都好難好難,也好複雜好複雜。




「那些不懂我們的,我們把地球讓給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