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彩畫

十月是一幅挂彩的油畫

兒童的笑臉紅蘋果一樣

似乎香甜的做著夢

士兵金燦燦的等待被收割

那個人

那個太陽


生活還在繼續

愚人節遊戲

像是鬧劇


作為一名王

我該有僕人

女人該爲我享有

天地都是

我的狩獵場

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

你們都不準搶

不準不準不準


兒啊,天冷夜涼

莫不是又發癔癥否?




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那個同志哪哦我們的偉大的光明的正確的不容置疑的永遠的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那個同志哪眞是叫我們害怕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