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过客

一扇门掩了光影

留给秘密

妄自推测

路上晨辉抵不了

低低密语

胭脂凝眉

三月的春辉来临

清明雨季

惊蛰伏雷

是谁的行囊已旧

千里思量

风雨不透



你是

一个过客

轻轻的在我的心扉上

掠过

那远了又远

近了又近的

是我跟随的目光

望穿你寂寥的影

你的马蹄已响

红尘帐中

又多一对恩情鸳鸯



宝镜何日已生尘

借我拂拭堪红妆

只恨此间凤与凰

佳话几许遗龙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