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又是一年三月初

我用貧乏的筆觸

在樹葉上寫下兩片詩

一片是吻

一片是春風



明媚的楊柳

在照鏡子

可惜沒有梳子

太陽便送他

一陣春風



馬上就是

見面的季節了

小魚兒怏樂的游著

便躍上了岸



春日晴好

伐木的人拉開

沈默的序幕

電鋸鋸出飛沫

森林受傷了



春天真的來了

我還不敢相信

因為戰爭俘虜了童心

路邊一朵野花開了

讓我不要傷心



冰冷的冬雪還未消融

綠芽便冒了出來

冬雪問:

你怎麼這麼早出來了

芽兒歪了頭,答:

因為春天來了呀



大霧橫行

牆壁流淚

塑膠鞋親吻木地板

心在受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