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正月初一,我在哭靈

回家吧,遊子

回家吧,遊子

回到你來的地方


唱歌吧,王子

唱歌吧,王子

唱出一片血與淚


倒酒吧,戲子

倒酒吧,戲子

飲盡辛勞和苦楚


快睡吧,孩子

快睡吧,孩子

醒來天就亮了


一個新年到了


還有你,祖國

今天我難以啟齒

小丑和國王

輪流坐庄

只有夜晚的間隙

才敢說愛你


今天

雨水掩埋冤屈

口罩依舊遮蓋真理

房地產積壓小草

大火燒焦眉毛

我拿什麼抗爭

那些嗚咽的鬼

只有

風清月明


一個新年到了


煙花和鞭炮

婚禮和喪鐘

就讓它們一起

替我哭靈


魑魅魍魎

五行小鬼

帝君神羅

通通現行


一個新年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