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今晚沒有一片雲

今晚沒有一片雲 今夜沒有一顆星

今晚沒有一片雲

今夜沒有一顆星

孩子

我很抱歉

沒有好好抱抱你

我知道

這個世界讓你傷透心

孩子

允許我這樣稱呼你

某個陌生的人給予

微漠而悲哀的祝福

孩子

在暖陽初春的季節

人們總是希望收穫

請不要怪他們

過於詫異

孩子

我親愛的孩子

如今我告訴你

台階螞蟻依舊

鮮血還要流經許多年代


今晚沒有一片雲

今夜沒有一顆星

今夜只有輓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