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用詩歌禱告|時代的縮影

一個時代有一時代的特定畫面,風物,對於我們的時代來說,消費和娛樂是最真實的寫照了

其實政治就是公共利益,因為農業革命,人們聚在一起,形成社區,每個人都應該有獲得的權力而我是一個足夠自我的人,寫詩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必在乎對錯的活動, 但既然要應景,也難免要掏心掏肺一番,翻找一下過去的記憶(人就是一個記憶動物)

一個時代有一時代的特定畫面,風物,對於我們的時代來說,消費娛樂是最真實的寫照了

所以就有了下面兩首小詩,比較拙劣,沒有那麼精緻,和其他詩人相比差太遠


@食芒果 的提案是在三月份寫的,看到@松子 發布的<用詩歌禱告|作為文字的女詩>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che guevara


老闆

你活在工人的嘴裡

或者 裝裱的畫框

西裝革履 某種東方的稱呼

類似一首諷刺

辦公樓如往常逼仄

幾卷呆毛

似乎是智識

快樂就是一濟良藥

癮君子倒在風景畫中

雪茄盒蓋著胴體

不見光的 白晝與黑夜


羅志祥


風聲

他不想逃亡

像鳥一樣

整日無目的的飛

地面的廣告牌

撐起尊嚴 和

虛妄 玻璃

大喇喇碎一地

人們聽到風聲

各自躲著

在自己的巢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