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明天|詩

(编辑过)


在我悲傷的日子裡

響起你明亮的眼睛

那是秋天 雨天

小小的 小小的夢

從此飛進了你的心裡

穩居一角巍然不動


故鄉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

星光點點 似 遙遠的天燈

思念伴月光入眠

那時我不知道

盛夏如梭

分別一去不復返


淋漓的心事總是潮烘烘的

密密麻麻爬著腳

撕一夜的哭喊在紙上

撕掉晝的遼闊

扔進廢紙簍

你的倒影驚聞在夢裡

泛起層層漣漪


而我總覺得你我之間

是開在前世等候的一株

你路過的目光將我怒放

每一瓣都是真心的期許

可你打馬而過

我的心也片刻零落


那麼

就這樣吧

等到來年春天

思念抽出新芽柔嫩

我便折斷一枝柳

送去梁上飛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