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慶生

生日這天我慶祝死亡,感念由死即生的喜悅、苦痛,更感懷這是多麼奇妙的一天啊

我死了

我們岸上見

來年

花開得不多

也不少

青海湖會掂起潮濕

又巨大的腳

向我凝視

那滄海桑田


我死了

我的屍首還給

岩石、海浪

讓風紀念

這一刻的新生


我死了

在這神聖的時刻

我們見到光

再次發現

和了解

撕去日曆的一頁


我死了

幽暗的地宮收回

他自己的名字

混沌中捏塑

象徵愛的泥土

一種聲音熄滅蠟燭

我死了

我們來慶祝

從今天開始

學習植物

和睦相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