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印象中的兩件小事

簡書被鎖了🤷‍♂️
算是個小插曲了


髒亂的街道上

一灘馬尿

我看見死亡

如何腐敗

安徒生的童話

在我眼前熾熱的呼吸


耶和華

你會不會也是一匹馬

同我們講述悲憫

耶和華

在戰爭的刺鼻氣味裡

那麼渴望無辜

公平的去死

是小人物


大人物

只會騎馬




嘿,你好嗎

瘋子

誓詞響亮的晚上

睡不著的人

把過去寫在你臉上

是我啊,

那個心思單純的傻子

那些啟示錄

沒有一個真實


村莊浮起的幻影

比不過月的清亮

仰望蒼穹

有數不清的星星

那是英雄的眼淚

英雄在黑夜裡

走向死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