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攝影]2020.10-2020.11底片攝影(雲林、新竹、嘉義、台南)

這次用的是Kodak GOLD(200),去拿底片時,老闆娘拿著剪刀幫我剪片跟裝到收納袋,她說我的底片曝光很漂亮,令我超開心的,不過有幾張洗不出來,回家後我看著底片,想了想我那幾張拍攝的地方,是在嘉義晚上的某個公園,知道不適合拍夜景,還硬要拍,四張底片再會了......

挑個幾張跟大家分享:

雲林布袋戲館對面的日治時期古蹟。
雲林朝天宮與老街。
朝天宮內部浮雕。
千巧谷入口處。
千巧谷一景,喜歡這張照片的切割感。
台南孔廟,為了入景特地跑到對面拍照。
孔廟對面的牌坊。
林百貨。
尷尬笑的姪女。
嘉義車庫園區。
嘉義路邊杏仁茶,記得要喝加蛋黃的。
貓阿.有貓阿~
嘉義射日塔。
射日塔內一景。

有說不出來的糊感,真的有老照片的感覺,挺喜歡陽光很足拍出來的光線飛射的樣子,喜歡照片的請來聊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