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每週短篇小說]暫停三週,進入整理校對期間

老家的小胖貓~

近期出差的頻率增加,下班後又深感疲累,原本10/31或11/1要來篇新小說,但惰性一起便擱下了,不過心裡卻一直念著這件事,想了一想後決定也是時候整理了,預計這三週整理校對,從11/21、11/22恢復繼續每週短篇小說。

這次整理的大原則是將預計不會有後續的短篇小說收錄在一起,如果只差一個小短篇就完整的短篇小說們,我會儘量在三週內一併補足,當作是個小禮物,之後會申請電子書ISBN以及做成電子書販售,Matters上的支持者我會用留言提供公關書的方式提供10份,畢竟原始發布的內容在Matters上都看得到,且喜歡的文章可能偏好不一,就不大範圍的提供給大家了。

製作方式想做成個人作品集的概念,目前暫訂名為《寂靜集》,如果三週內沒想改名,那很大機率會順著這個《寂靜集》之一、之二的概念整理下去。

而時間我正在規劃盤點,也許以後每年能有三集左右,三個月然後一個月整理校對。

以上,有想聊聊的歡迎互動留言喔,也很想知道讀者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