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關於周遭的人事物]長時間外出需要一雙耐走的鞋

上禮拜買了新鞋子,有點像樂福鞋,剛開始穿還算舒服,但我發現我的[肉腳]挑鞋子挑得很嚴重,我的腳背是很厚實的,從側面看大概是45度,加上腳又寬,所以歐美的球鞋我穿都感覺很緊繃(歐美人的腳型比較瘦長),經常大小拇指紅腫以及腳背有綁帶痕跡,而腳背的痕跡太久又會發癢讓人忍不住把自己抓傷。

最近兩週內出差三趟後,我發現在坐車以及穿著超過8小時的狀態下,只有照片的這款鞋子陪我撐了過來,讓我還能笑得出來的,我只要鞋子讓我不舒服就會垮臉,真的非常佩服為了穿美麗鞋子而忍住腳痛的人們,我的腳真的很不耐痛......

而且其中一天還遇到下雨,它的防潑水功能竟然讓我的襪子完全沒濕,我本來都坐好要臭腳的心理準備了!

這雙是Muji的帆布鞋,它的鞋墊一點都不軟,甚至隱約的頂著腳內側,可是我第一次穿它就跟朋友約見面,直接開始大走路,整天下來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刮腳以及大小拇指紅腫的狀況。

那時候朋友推薦時我還覺得她講得太誇張了,據說鞋子的寬度和鞋墊都是設計過的,自己親身試過之後發現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忍不住讚美它了。

這大概是路遙知馬力的寫照吧!

*這篇只是想誇讚一下我的這雙鞋,好不容易買了鞋子,但卻因為腳太肉而有點腳背受傷,總覺得很少聽到抱怨自己太[肉腳]的人,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話,真的可以跟我當個夥伴一起討論一下[肉腳]的自我保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