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攝影]2021.1-2021.4底片攝影(400彩色負片隨拍)

先說,我目前無法單就外包裝看出正負片,去沖底片時老闆娘圈了負片。本期照片失敗之多,已經突破了三分之一,我太看得起400度對室內光了,室內拍的幾乎全毀,本次底片拍得斷斷續續的,可能因為如此,發現中間間隔太久似乎底片有受影響,後面才陸續正常。

簡單分享個幾張成功的照片

小妞,妳笑得很燦爛喔!(彰化)

過年前帶了相機回家,小姪女很愛我的相機,一直要拍照,於是貢獻了近三分之一給她拍了不少。

肥貓,妳那是什麼眼神?!(彰化)

有貓阿,好喜歡摸摸抱抱大貓貓,拍照的眼神總是特別凶,其實她很可愛的!

陽光燦爛,黃色襯得正好!(彰化)

會拍這個小妹妹也是巧合,那天朋友的衣服顏色跟髮型就是這個樣子,兩個人一大一小互不認識,穿得像是一家人,真的超巧的!

牛年當然要看牛!(彰化)

其實是剛好,過年期間朋友約見面,但想了想帶著她去附近的牧場,後來我們兩人才後知後覺:今年是牛年!而且我們正再看牛!

大佛的背影。(彰化)

這是第一次拍八卦山大佛的背影,覺得很神奇!那天有特別去附近的十八層地去繞了遶,大家開了些黑色玩笑,像是大家一起下地獄了(我後來因為去故宮南院,意外地去了天堂,還特地邀朋友以後一起上去,這是後話了)。我拍的地獄照都是室內的,全毀。

失敗的幾張照片

八卦山的天空步道......(彰化)

可視空間大概只剩下一半,呵呵。

地下道。(台中)

台中SOGO百貨附近的地下道,很意外地裡面貼滿了不少反送中的鼓勵留言,還有不少當時的報導,看到當下停下了腳步,特地拍了一張後,才趕緊去跟同事會合。這件事讓我思考了在很多事情或立場上,也許有的人雖然沒發聲,但已經用自己的方法盡可能的表明立場了。

地獄。(彰化)

看不出是地獄的地獄,也許這樣才像地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