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預計寫作清單]2021年預計完成的清單

耽美

  1. 雖然厭世,仍想好好活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完結)
  2. 陰陽-交換:目前寫作卡在一個尷尬的位置,之前沒考慮到圍爐,R18的情節下意識的砍了,打算電子書製作的時候在修正補入,旦已經設了圍爐,也許可以直接鎖進來。

言情

  1. 同類:以演戲為生存方式的男演員遇上了一個溫柔的女助理,演著好男人、好情人,結婚當天兩人面帶微笑的歡樂的宴請賓客,但當回到休息室後,各自換下衣物,收起了笑容。夜晚兩人背對被躺在床上,天亮各自起身,再次扮演自己的角色。
    「為什麼選擇我?」
    「是同類呀!」
  2. 黃粱一夢:當了假夫妻一輩子的兩人,在一次躲雨進了寺廟,煮黃粱的香味瀰漫著整個寺廟,隨著地震襲來,當兩人回過神時,又回到了成親當日,兩人各自做出走心的選擇,轉變各自的命運,也揭開了他們過去一世沒弄明白的真相。
  3. 白蛇傳:想改寫白蛇傳。

半言情半耽美

  • 狩魔(情人咒前傳):國師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單獨居住在荒涼之處的古怪姑娘,死皮賴臉地逗留了多日,終於贏得姑娘芳心,打道回府準備婚事時,大婚當日發現自己的新娘只剩下殼子......

其他

  1. 開心:交給我吧!誰讓你/你不開心,我一槍解決他/她的[心]。[心]受了傷也許是一輩子好不了的,那麼至少短暫的快樂也許會開心個一會吧!
  2. 工作人筆記:一日工作人、日日工作人,心頭千萬言,終究是無言。

*寫作順位不定,看每週狀況,明天發佈厭世(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小說.家

青雲姐姐

存放自己的小說,以原創、短篇為主要形式。文章[未出版](包含電子或紙本)的不鎖。設定或其他補充也會放入這邊。預計儘量維持每週一篇,不過遇到繁忙或懶症發作可能會兩到三週一篇。本人寫作拉長無能,請見諒~

17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