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我的小廚房]裸裝商店購物

今天去台中裸裝商店購物,水果茶是之前預購的,有稍微打折,而米是第一次嘗試備容器去買的。米的部分之前沒有裝過,我有請老闆娘協助。基本上每家裸裝商店的保存容器都不太一樣,都是店家自己採用喜歡或合適的規格,操作上各有殊異,因此建議可以先請老闆教學,或者先觀察周圍的人怎麼操作互相詢問。

自家保存方面,因為我水果茶有想分裝存放的地方和分送的人,買的量多了些。但如果只是嘗鮮或者較少人口數的話還是買少量一點的好。盒子是我妹妹之前跟團購網購買的,一整組有很多大小,我拿了兩個來用,而裝米的容器是自己網購的,材質摸起來很好,密封度也不錯。

在裸裝商店消費不方便處大概就是自備容器,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自己帶用過的容器,像是以前吃完的燕麥罐、空的夾鏈袋、清洗曬乾的調味罐等等。生活中可找到的,也不一定要另外購買。當然為了體驗生活裝放樂趣而購買喜歡的收納用品也不錯,像我就是這個路線的。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