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關於周圍的人事物]出差生活的開始

這份工作在談的時候有提到[出差]的可能,只是頻率很難確定,結果上班還沒一個月,我算一算應該至少三趟,後面的還未定。

昨天是頭一回公司出差,路程遙遠一早就沒有進公司了,比平常還早出門去搭車,之後又有轉車和搭計程車的部分,當天路程合計大概八到九個小時,車程總時比上班時間長。

因為跟公司主管一起,所以只要注意路程、午晚餐,開會時認真聽就行。

而今天是第二回出差,自己單獨去,一度還看錯時間太早到,早到了一個小時,會議很順利,只是過程不堪回首,其實這個會議可以不用開的,但是參與者不願意聯繫溝通,本想請他取消,但聯繫不上只好硬開(工作性質,時間、地點和會議內容不會提及),今天的會議結束的特別快,主持人一度傻眼,內容講完後,主持人還建議我可以到附近走走逛逛,不用急著回去,畢竟我遠道而去。

後來分公司同事跟我說搭車方向往哪邊走,我認真地逛了下,但前幾個月斷捨離後,對於買東西的購物慾很容易被[想要->需要?]的狀態給消滅,逛了半個小時我就放棄了,沒有想逛街的心,只是吃了晚餐後又訂了車票回家。

[遠道]似乎能讓人感到驚訝和客氣,這兩天的開會狀態都不錯,參與者都挺和諧的,只是連續兩天出差,我覺得自己有點頭脹,今天會提早休息~

GOOGLE的評分系統其實還蠻準的,這點是老朋友跟我說的,在附近找吃的確實方便,而且口味評分是可以相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