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生活閒筆]去銀行開戶等到打瞌睡

想畫個圖紓壓一下~

幾年前詐騙橫行的時候(現在還是有詐騙),銀行只要開戶都會像審查犯人一樣,所以我準備了[為什麼要開戶的文件],前陣子開始在找工作,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找工作不難的,頻率合不合而已,中間也有一些離奇的通知,也有相談甚歡但突然被雷到的面談......

這次在面試前我發現那個地點跟我夢到的地標很近,地圖上只隔一條街,隱約就覺得可能是這裡了,去的時候覺得環境不錯,雙方也都問的蠻盡興的,儘管聽說後面還有兩位要面試,但秉持著看老天爺把我放哪去的心情,也就沒怎麼在意了,結果當天晚些就接到電話問願不願意過去。

因此,拿到Offer之後,把資料印了下來,因為公司有指定的銀行,怕有麻煩還先打電話去客服詢問開戶地區的相關問題,以前看過有人去開戶被要求回戶籍地開戶,這讓我覺得必須問清楚以防萬一。

結果打電話時,可能今天過敏(這幾天空氣似乎不太好),講話聲音有點偏高吧,被客服小姐問了兩次我有沒有成年,超想跟她說我都是個阿姨了!但被叫妹妹還是很高興!

接近中午時,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今天運氣超好的,我是第三個等開戶的,其實我不介意等,只是環境太舒服差點睡著,一直聽到重複的號碼,才發現是叫我,不過只是換個位置坐一下,前面還沒開完戶......

幸好警衛大哥請一個小姐幫我先看一下資料,她也順便推介了信用卡,我也順便辦了一張。

中間我看了幾次時間,整個流程結束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最久的前面等待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所以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在等待吧,難怪我都分神打瞌睡了!

只是,要說他們沒努力工作也不是,就是真的需要等很久而已。

最後跟幫我開戶的小姐聊了下,她說今天剛好開戶的人比較多。

而我覺得這倒也不失幸運的一種,多吹了好一會的冷氣~

*我開過線上的銀行帳戶,一比之下作業時間落差很大,幾乎只要填完資料,很快帳戶就好了,有些好奇線上帳戶的開戶狀況,之後有機會再了解看看~

*上面的圖片是臨時想到的,就畫了下來,紙質真的影響很大,和諧粉彩專用紙其實較為平整,水彩紙較厚且不平整,這次用的是水彩紙,粉彩上去時,會有間隙,幸好粉彩可以不斷堆疊,加上衛生紙輔助,畫的色感蠻飽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