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生活分享]粉絲專業的線上勞動法令諮詢服務的成果與心得(第一場)

昨天是我第一場線上免費的勞動法令諮詢服務,累計6~7人次進入會議室,收穫了一些互動,感受到原來我的粉絲專業是真的有粉絲的,也真的有人參與,過程中發現了一些不足,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因為過去做過的諮詢服務都是現場或電話,所以在段與段的互動中都是很密集的,但是以網路會議室的方式呈現時,會有很多空白,有些人可能是想聽廣播形式的,所以會呈現我必須要不斷地找主題或題目。

很幸運地遇到是真的有粉絲來問問題的,有些是剛上路的新規定,我必須得說這部分我以往都不在意,因為跟我遇到的大多問題都無關,但昨天之後,我想調整起來,甚至考慮從一個人的單打獨鬥邀請一些有意願的人一起加入我,想有個團隊可以一起討論因應與處理。

下一場是兩周後,因此期間我會把問題整理成文字,以公版的形式貼文,還有近期會有春節國定假日安排的問題。也會從下一場開始調整內容,會以整點開始後的10~20分鐘作為我個人想跟大家分享以及提醒的部分,之後就採自由發問,如果沒有想發問也可以自由進出會議室。

真的覺得很開心,我挑選禮拜六是因為知道公務機關上班時間是以一到五為主,有些人可能不方便,所以用禮拜六為基礎,目前也還在上班,有時候周末也需要支援工作,我會儘量保持隔周六的頻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