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garLi
PygarLi

澳門人/現居日本/在日工作/在日結婚/平面設計師/YouTuber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PygarLiの日本生活 E-mail:pygarliwork@gmail.com

寫實肖像畫-利物浦領隊・高普

剛開始接觸足球的我,是一個利物浦球迷。

大概是2000年左右吧,那年歐洲足協盃決賽,應該是人生第一次看深夜直播。由麥亞里士打,夏文坐陣中場,還有初出茅廬的謝拉特,風頭正盛的奧雲。決賽雖然險勝有祖迪・告魯夫的艾拉維斯,但已經被這支利物浦所打動。

在争議聲中,英超即將重開。有人提議過要取消球季,但仔細想,如果這一季要取消,是否意味著接下來的20-21球季也要取消?但如果下一季可以安排閉門作賽,為什麼餘下賽程又不可以進行呢?

似乎再沒有任何懸念可以阻止利物浦首奪英超。

最近我開始嘗試制作一些縮時繪畫影片上Youtube,如果各位有興趣,非常歡迎訂閱我的頻道「PygarLi Studio」,還有我的IG「pygarliwork」也會定期更新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