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哥
小黑哥

傳產業務員

旅館遊記-台中 康茵行旅

久違的情侶出遊

入住時間:2022/5/28

硬體:

床:4星 中等偏硬 (5星硬床最舒服)

浴室:沒有 乾濕分離、沒有 浴缸、有 免治馬桶

盥洗備品:有 洗髮精、有 沐浴精、沒有 洗手乳

書桌:單人桌、無檯燈 室內光源不強

拖鞋:薄

冰箱:沒有 飲料、2瓶 瓶裝水

交通:台中捷運烏日站步行10分鐘

原來是兩張單人床啊....
書桌空間夠放筆電 但是沒有檯燈
無障礙廁所+免治馬桶
無障礙浴室


單身7年的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台北的Lisa,在台北約會過兩次之後交往,真是可喜可賀。

久違的脫單,打算安排一次台中小旅行,想說尊重女生也可以觀察感情進展,交給Lisa訂房間,由我安排行程。

當天比預想中的早到,先在一樓的彩色曼陀羅咖啡廳吃午餐跟喝飲料。

但是其實只要房間打掃好了就可以提早入住,迫不及待登記好就上樓。

一開門,兩張單人床,我想Lisa的意思我明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