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Batch Watermark】線上批次添加浮水印工具

介紹一個簡單又快速批次產生浮水印的工具

這幾年不管是matters、potato media等網站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創作者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創作,但也要小心自己的圖文創作被人盜用,建議大家可以在圖片上加上Logo或是浮水印,可以減少被盜用的風險,也可以讓搜尋到您圖片的人找到您的網站。Batch watermark提供了線上批次添加浮水印的功能,可以一次上傳多張圖片,並透過簡單、直觀的網頁工具,迅速的產生浮水印。一起來用看看吧!

步驟一:將想要加浮水印的照片上傳到虛線框內。

步驟二:編輯浮水印樣式,編輯完成按下開始

文本:輸入文字,選顏色、字型
位置:選擇浮水印在照片哪個方位,若選擇磁磚會重複出現文字
迴轉:設定文字角度
填充:設定文字與所選方向的距離
尺寸:調整文字大小能見度:文字透明度
能見度:調整文字透明度
圖像格式:可選擇PNG、JPEG、WEBP
畫面質量:圖片畫質
預習:可隨時觀看調整的狀態


步驟三:下載檔案

Batch WaterMark的下載速度很快,眨一下眼睛就完成了。也可以給網站回饋一下這次體驗的感受。


檢視成品
做出來的成品畫質非常好,圖檔約比原圖只多了500Kb。我覺得是個很方便、快速的工具呢!

網頁資訊
Batch Watermark : https://batchwatermark.com/
(提供29種語言,點擊網頁右上角的地球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