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大嗑 Brunch 蔬菜蛋餅

大嗑 Brunch 蔬菜蛋餅中央店食記,吃完再到中央大學走走

這次中秋連假第一天,想吃個好吃的早餐,再到外面走走,九月中的台灣還是非常炎熱,原本想到百貨公司晃晃,想著人多,到時候萬一跟確診者足跡重疊了該怎麼辦?於是我和男友決定吃完早餐,到中央大學裡面,鋪著野餐墊在樹下耍廢。

中大的店家交替的非常快速,隔一陣子沒來就有許多新的店家(好險我愛的酸辣粉、double還在),原本預計要吃的萊姆絲沒開,剛好看到這家新店家的招牌很醒目就進來吃看看了。

所有餐點

這家店主打蛋餅,我們點了泡菜蛋餅、薯餅蛋餅,奶茶,加點一份套餐(薯條、雞塊、紅茶),共210元。

菜單

除了蛋餅之外還有賣甜食,價格從30~90元都有。

泡菜蛋餅

這是我點的泡菜蛋餅,蛋餅皮非常酥脆,餅皮跟料中間夾了高麗菜,泡菜偏酸,剛好可以解蛋餅皮的油膩感。

薯餅蛋餅

朋友點的薯餅蛋餅,薯餅跟蛋餅很搭,中間又有起司做搭配,薯餅配蛋餅真的好好吃喔!澱粉配澱粉is good!!。套餐的薯條和雞塊都炸得很好吃,飲料算是中規中矩,整餐下來吃得好飽,中餐也直接省略了。

吃完到中央大學走走散步,再到大草皮下找一個涼快的地方鋪上野餐墊,坐著休息聊天,看其他家庭打羽球、玩飛盤等,十分愜意,下次來中壢可以安排一下中大美食、散步之旅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