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幣圈新手的碎碎念

幣圈新手的小困擾><

去年底朋友告訴我有個叫做「宅論壇」的網站,每天只要發文就可以賺錢,於是我就踏入加密貨幣的世界,用文字賺取零用錢。目前我都是靠著宅論壇、Noise.cash這類的網站,以時間換取金錢,來獲得加密貨幣,目前也不打算投入任何自己的資金進來,希望能用文字賺來的幣去做投資。

最近最困擾我的是,我註冊的交易所數量實在太多了,原本有再操作的就四個了,最近看到一個新上的幣想要購買,又要再註冊一個,光是記得他們的密碼就夠令我頭大的了,之後要如何管理幣的收益又是另一個問題。

目前我的作法是寫日記,記錄操作了那些項目、開了哪些帳戶,以計流水帳的方法來記錄,或許有點笨拙,但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方法,不知道馬特市有沒有人有好的建議,或是表格可以參考呢?

封面圖片來源: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