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雲鼎阿二麻辣食堂:冬天就是要吃鍋呀!

好吃的藥膳鍋~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非常適合吃火鍋,原本和朋友約好要去吃石二鍋,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前面有一百組人在等待,只好永康街附近找找有沒有好吃的鍋。就找到了這家店裡看起來很多人吃的「雲鼎阿二麻辣食堂」。

原本擔心門口還有四五個人在等待可能又要花一段時間,沒想到店員直接帶我們到地下室,這家店位子很多,不用擔心等太久在外挨餓受凍。

價位從125~375都有,感覺大家都是點麻辣鍋配上白飯,餐廳內有附冰水,不過在吃的時候覺得這裡如果有賣可樂或是提供喝到飽的汽水會更好XD。(好可惜呀~)

我點的貴妃藥膳養生鮮菇鍋,裡面有看到一些藥材,像是當歸、紅棗、枸杞、喝起來有股甜甜回甘的味道,湯頭非常好喝,白飯也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白飯。

料的部分,有鮮香菇、金針菇、秀珍菇,蔬菜、火鍋料等,比較可惜的是火鍋料蠻多的,不喜歡火鍋料的人可能得三思,裡面有一塊豬肉片,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放錯XD,這個湯頭真的超讚的~冬天喝這個身體整個暖起來,非常舒服,是會想讓人再訪的餐點。

這是朋友點的麻辣嫩豆腐刀削麵鴨血煲,我有吃一點點,覺得麵條、豆腐都有入味,也很好吃。不過藥膳實在太好吃了,會讓人覺得這道中規中矩,喜歡吃鴨血豆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這間應該是連鎖店,整體而言是會想再訪的店家,冬天真的好適合吃這家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