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楊家麵食館:浮誇系的大鍋貼

中正紀念堂旁的麵食店家,好吃的三鮮水餃與大鍋貼介紹。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家位在中正紀念堂側門的「楊家麵食館」,這家店門外寫著「四十年老店」,「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感覺應該頗有名氣!

菜單

價格不算太貴,百元內應該就可以吃得很飽。我們兩個人點了大鍋貼、三鮮水餃、酸辣湯。

三鮮水餃,裡面包了豬肉、韭菜、蝦仁、魚肉,在我的印象中,水餃內只要是包魚蝦的通常都會放很多胡椒,但這個不會,完全就是蔬菜與肉的甜味,烹煮的時間恰到好處,不時還會有湯汁滴出,讓我很驚艷。過程中還有客人專程買冷凍的回去煮,冷凍的50顆275元,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買回家煮!大推這個水餃!

酸辣湯的酸度跟辣度大約是6:4,湯也不會過於濃稠,配水餃、鍋貼很好喝。

接著就是重頭戲,大鍋貼啦~旁邊的冰花是不是很浮誇呢?

冰花拿起來一片一片咬很像在吃餅乾,是個很新奇的體驗,鍋貼在味道方面沒有像水餃那樣的令人驚艷,就是一般鍋貼的感覺。嚐鮮過一次就好了。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會想再回訪的店,因為水餃真得很好吃,非常推薦大家來吃水餃喔!中正紀念堂周邊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這家店的附近有金口福、南門中繼市場、杭州小籠包等店,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 Media、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